张艳玲大使向在安华侨华人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20:00

2022年11月13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张艳玲大使向在安华侨华人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使馆王尔东参赞,安巴和平统一促进会、华侨华人联合会及在安华侨华人代表参加。

张大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阐述全党全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式现代化已成为世界巨大不确定性中的重要稳定力量。党的二十大必将引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的新发展继续阔步前行。

张大使强调,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在安侨胞爱国爱乡,为促进祖国建设和统一大业、推动中国与安巴关系走深走实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安即将迎来建交40周年,期待华侨华人为谱写中安友好新篇章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安巴统促会、华联会副会长王建国、理事文资余等华侨华人代表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祖国新时代十年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相信中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必将取得更伟大的成就。安巴侨胞华人愿继续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深化中安友好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做好民间桥梁纽带。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