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关注安巴最新入境防疫措施的提醒(十一)

2022-08-26 19:00

根据安巴政府2022年826最新通报,自2022829,安巴将主要采取以下入境防疫措施:

一、对通过航班抵安的旅客取消所有防疫限制。

二、对通过游艇或轮渡抵安的旅客取消所有防疫限制,但所有游艇和轮渡应至少在抵达前6小时联系安巴港务局,并依指导进入港口。

三、通过游轮抵安的旅客,须遵守游轮的防疫措施。

四、旅客在安期间须遵守各办公场所、银行、酒店、餐厅、短途旅行团等的防疫措施

五、建议旅客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尤其是港口、超市、酒吧和俱乐部等人群聚集的场所

六、卫生部门有权隔离出现疑似症状的抵旅客。

七、军用船舶/飞机和其他运输食品医疗用品、人道主义和紧急用品的船只,必须遵守检疫当局制定的检疫指南和港口卫生部门发布的检疫指南,并在抵达前进行事先通知。这些海上交通限制以及在紧急状态期间颁布的相应的港务局指南,不对在安巴领海或群岛水域内无害通过或过境的船只作出限制。



                                                                             驻安巴使馆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