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取消赴华签证申请预约办理的通知

2023-11-14 18:00

自2023年11月20日起,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将全面取消赴华签证申请预约办理安排。

为了有助于申请人更高效便捷地办理中国签证,特提醒申请人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签证申办须知

http://ag.china-embassy.gov.cn/chn/lsfw/fhqz/201302/t20130219_4203479.htm

注意:申请人须通过“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完成在线填表,并通过线上初审后,再到馆办证。

二、11月20日之前已确定的预约仍然有效,驻安巴使馆将优先保障已预约申请人办理。

三、在免预约安排初期,申请人数增加可能会导致等候时间延长。请申请人根据自己的行程合理安排递交时间。有关所需文件和签证的查询,发送至:saint-johns@csm.mfa.gov.cn。

四、请申请人在使馆领事办公室开放时间内递交申请资料。


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