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中国公民申办领事证件“只跑一次”等便民措施的通知

2020-01-07 05:00

 

    为进一步践行“外交为民”,提升海外中国公民获得领事服务的便捷度,我馆将为中国公民办理领事证件提供便利服务,具体如下:

    一、办理护照、旅行证件和公证、认证手续申请人只需按规定来我馆与领事馆员见面一次。如申请人提交材料不齐全,我馆将遵循“先收后补”原则,以清单方式一次性书面告知申请人所需补交的材料。申请人可选择邮寄或委托他人递交等方式补齐所缺材料,不须本人再次到馆。

    二、为提高效率,请申请人提前访问我馆网站“领事服务”栏目(http://ag.china-embassy.org/chn/lsfw/),认真对照各类办证须知,备妥相关申请材料。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馆感谢海外同胞对我馆领事证件工作的支持。我馆领事服务电话:1-268-5628005,使馆邮箱:chinaemb_ag@mfa.gov.cn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