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任共平向莱克塔克总督递交国书

2013-04-18 07:00

  2013年4月17日,新任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任共平向莱克塔克总督递交国书。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任大使向莱克塔克总督递交国书

  任大使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总督的亲切问候,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安巴政府和人民的良好祝愿。他表示,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中安关系。建交三十年来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推动下,双边关系顺利发展,高层交往日益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莱克塔克总督欢迎任共平大使履新,请任大使转达她本人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她回顾了双方三十年来友好关系的发展,相信任大使一定会为安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她本人及安巴政府将为任大使的工作提供便利与支持。

任大使夫妇及部分馆员与总督合影

  任大使16日抵达安提瓜和巴布达首都圣约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