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巴大使刘汉明向安总督递交国书

2010-08-21 02:00

        2010年8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刘汉明向安巴总督莱克塔克递交国书。随后,刘大使夫妇与总督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刘大使宣读颂词 刘大使向总督莱克塔克递交国书 
  
        刘大使首先向总督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诚挚感谢总督在他抵安后立即安排接受国书,称这充分体现中安两国深厚的传统友谊。他积极评价总督为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和推动民间交流所做贡献,强调作为中国驻安巴特命全权大使,自己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愿与安方一道,全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刘大使夫妇与总督友好交谈   总督向刘大使夫妇介绍中国厅
       
        莱克塔克总督衷心感谢胡主席的问候,高度评价中安关系,对两国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和丰硕的合作成果表示满意。称赞中国是安巴值得信赖的老朋友,对多年来中方对安巴的真诚援助深表感谢。期待着与刘大使携手,共同深化中安友好和两国合作。  
   
 刘大使在留言簿上签名留言
 刘大使夫妇、首席馆员任晓霞、外交官夏川宁
与总督合影
       
       递交国书仪式后,总督亲自陪同刘大使夫妇参观总督府内中国厅,并邀请他们在留言簿上签名留言。  
       刘汉明大使夫妇于8月18日抵达圣约翰履新。